close

這2天新聞看見女藝人因網路霸凌選擇自殺!

其實對於楊又寧小姐真的不認識因為我沒在看大學生了沒也沒看愛玩客~網拍MD又多誰是誰真的都不認得

因為楊小姐的新聞我稍稍的注意了一下!(註:單純把想法舒寫出來~並不相引起筆戰!如有不妥請告知立馬刪除)

對於網路霸凌說真的那些人應該也是不痛不癢吧!因為沒有同理心 因為他們不是公眾人物 所以他們不會受到傷害

那些文章把一個女孩子寫得很難聽她應該有在很努力地克服,但真正受傷難過痛心莫過於寫出那樣難堪不雅的文章

是她那所謂的好朋友好姊妹這也須就是駱駝壓倒最後一跟稻草~讓楊小姐走上這條路!

網路帶來了方便卻也帶來了冷漠!只要敲敲幾個字就可以把黑的講成白的!字是冰冷的卻也帶了很大的傷害力!

以前在工作上有個後輩來接替我的工作!我很照顧她~帶領她很快適應公司且進而變成好朋友姊妹相稱~但我們

真的了解彼此嗎?我們真互相知道對方的個性嗎?

某天上班打開電腦那時有YAHOO交友我的資料被公開交友狀態被改成:炮友自我介紹說是蕩婦 瞬間信件被塞爆 手機也出現不雅的訊息

我並沒有去追究~想說也許被駭了!直到有一位同事跟我說~妳認為的好姊妹怎麼看妳的嗎?她跟我說完後!我覺得還有誰可以相信!

我那個後輩覺得我很虛假!!原因就是我誇獎他做事很厲害!就因為這樣她覺得我很虛假!!

楊小姐對朋友掏心掏肺送東西但她真的覺得朋友會很開心嗎?同樣在這個圈子為什麼她就可以接到工作 又可以主持 送我包包 送我衣服 怎樣看不起我嗎?

其實女人的忌妒心是很可怕的~我想楊小姐不是太單純就是沒有防備心~她的朋友是真心地要弄垮她

妳的真心其實會被看成虛假~而那些網友們卻是看熱鬧的心態一起加入這場戰局!

這社會就是這樣~過個1.2天就這件事又默默地過了~~而那些酸民轉移目標繼續靠杯 那些自以為朋友的流個幾滴淚 網路po文哀悼 日子還不是繼續過

要停止這樣的網路霸凌會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希望大家有顆堅強的心 善良的心 同理的心 ~~

 

自殺不是很好的解決方法~~

請求助

1995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